原來戴戒指也是很有學問的!您知道嗎?戒指在每個手指各有各所代表的涵義哦!【台中Gia鑽石】鑽石戒指金飾-東興金長利

3/26/2020   瀏覽:353    

 

若談到珠寶配飾,您第一個想起的是什麼呢?手鍊、戒指、手環、耳環...等,在那麼多的配飾當中,小編認為戒指是不可少的一個最佳加分的配件唷,不論身處何處一舉一動一個手勢皆能綻放自信光芒呢~也是最經典象徵愛情的信物唷!

 

 

戒指配戴在每指各有不同涵義,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訂婚戴左手中指、結婚戴無名指、還有常聽見的戴小拇指有助於防小人!

那其他指配戴戒指各有什麼意思呢?就跟著小編來看看每個手指配戴戒指所富含的意思是哪些吧?!

 

 

 


首先來了解一下不同手指的「感情狀態」其象徵意義!

左手食指代表未婚、左手中指則是訂婚、左手無名指則是眾人皆知的結婚、左手小姆指則表示是不婚主義者不打算結婚

 

 

右手食指說明現在單身~歡迎認識(痾....?)右手中指則表示名花有主、右手無名指與戀人正在熱戀中、右手小指是目前不想談戀愛啦!

以上是廣為流傳的說法,當然在某些國家還是有不同的見解跟特別的涵義!

 

 

以下解說以左手為例喔~(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據古羅馬文獻記載,將戒指戴在大拇指可助你達成心願,邁向成功之路。
將戒指戴在食指個性會變得開朗、獨立,也象徵此人較嚮往自由~

 


戴訂婚戒的中指,也有另一種含意~戒指戴在其指會變得更有魅力、有異性緣。

古羅馬時代以來將對戒戴在無名指上到現在普遍人們也都是這樣子唷!
相傳無名指下有血管與心臟相連,最適合證明神聖的誓言;另外還有一說法:無名指上有重要穴道戒指戴這指輕壓按摩有助於安定情緒

 


小姆指另一說則是:傳達一種媚惑性感的訊息,戒指戴在其上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把戒指戴在小指上也能讓生活充滿更多驚喜,據說還有不止桃花能防小人還能擋桃花呢XD若是現在想單身不想戀愛的人可以參考戴在小拇指唷!

 

 

大拇指一般不戴戒指,如戴即表示正在尋覓對象,還有一說是代表著自身的權勢與自信喔!

 

 

嘿嘿~是不是看完後很驚訝原來戒指戴哪裡富含著那麼多涵義阿!
不過小編還是認為這些國際分析出的定義還是能參考參考即可唷~
畢竟戴起來是要自己看開心最重要!才不管那麼多咧...(任性)

 

 

東興金長利擁有眾多GIA鑽戒、結婚對戒、法式鑽飾 歡迎鑑賞  😍

 

 

東興金長利珠寶

以品質和優質的服務態度,將最頂級的珠寶深植您心
不論彌月金飾、GIA鑽戒、求婚鑽戒還是訂婚戒 ❣讓您求婚、訂婚、結婚一次搞定

 

 

東興金長利嚴選GIA鑽飾,只為讓您璀璨動人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87號  服務專線 04-23200358

▶歡迎加入LINE@詢問
https://line.me/R/ti/p/%40arn7370b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dia/

官網 www.diamondwedding.com.tw

 

精緻求婚鑽戒、結婚對戒,GIA鑽戒,歡迎至 官方粉絲團 參考喔~

 

 

網誌 | 列表 | 收藏 | 設定
刊登申請 | 到店採訪 | 聯絡我
本平台由情報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維護建置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