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風

推薦文!台北むWH為您好事め婚紗

2018/2/10   瀏覽:104    

  提供習慣自己先做好功課的小資族台北水水們一個參考,閃和我把多數的結婚預算移到蜜月行程上,所以在挑選婚紗公司時特別謹慎,有到婚紗街比較過,也有上網爬各式各樣的文章,甚至親自到店裡談,最後決定選擇WH,打從下訂到婚紗圖檔完修至今,皆感到非常滿意。

  現場服務人員既親切又專業,不會有著急逼水水趕快下訂的感覺(才從婚紗街店家那邊逃離的我們感到很慶幸),我們選擇三萬多的方案,包套內容與其他間大同小異,但在謝卡提供張數和桌框提供數量沒有其他多,不過我和閃不介意這兩點,反正夠用就好,所以比較過其他之後發現CP值高,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概念,最令我和閃看重的一點,就是溫暖的棚內搭配多變的場景,徹底解決了冬天又濕又冷以及雨天難以外拍的窘境(因為未婚夫的平日假很難請,所以改期真的好難),再加上攝影師非常有耐心,會指導笨手笨腳的新人(就是我啦哈哈哈!)如何擺姿勢,所以一整天(沒有拍攝時間限制)拍攝下來的感覺非常好喔!

  P.S這間比較特別一點在於無法指定攝影師,所以提醒各位水水可以就這一點與專員溝通一下,呵呵! 

  由於本人是個非常認真的新娘,所以還特別製作了婚紗企劃給禮秘,禮秘除了把我特別指定要試的幾套禮服取出之外,也依據企畫中提供的感覺另外挑了幾款,令我驚訝的是禮秘挑的比我之前列出的還要適合,所以我兩個小時就搞定瑣碎的穿衣、換衣過程,而且還收到閃的許多稱讚喔!

  

  總之,現在我們特別期待拿到婚紗本本,比起一開始預設的婚紗支出,我們省下的經費(大約一萬元)可以讓蜜月過得更快樂啦!

  內文附上我們的婚紗照,給各位水水參考!:)

 
 
 
 
網誌 | 列表 | 收藏 | 設定
刊登申請 | 到店採訪 | 聯絡我
本平台由情報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維護建置
Copyright ©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